2010年6月26日 星期六

玩M.A.T玩到呕=="

今天没啥特别的~
照常的去了外婆家~
又可以和小宝贝玩^^
下午和外婆抱小宝贝出去买东西下~
怎知遇到外婆的一个朋友....
她既然说我是宝贝的妈咪==
哎哟~~~
吓到我立刻摇头><"
我样子像做了人家的妈咪咩==#?
无言呐......


晚上,去我学校附近的那件chili padi吃东西~
我叫了一碗鸡丁饭吃~
我以为不会很大碗~
怎知一来....吃面的碗那么大碗==
我还以为我吃得完...
吃到一半,我已经吃不下了...
但,我还勉强的吃下去TT
因为很贵...所以就吃完...
最后,还是有剩点点的饭...
walao!!!饱到我要呕了...唉...


回到家,休息下再去冲凉~
冲完凉,就去玩电脑~
我就玩M.A.T~
我去追杀那些mummy的期间...
突然头晕==
不懂做莫会酱...
我真差劲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