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6日 星期日

倒数还有一天=^0^=

还有一天明天就去gai gai了^^
期待期待~~~
期待玩得会有多癫~哈哈~
昨天,有个旧朋友约我出去玩涅~
可惜我星期一去,她要星期五去~
所以只好说下次再约咯~
蛮开心的~



今晚又要去和亲戚的喜酒~
厚~~不想去~
很懒去~又要穿高跟鞋吖T.T
还要面对很多亲戚>_<
不过,今天整个下午没出去...
闷死了!
本来要去傻瓜的家玩的~
但...晚上要喝喜酒,所以没去了....



有个人对我说我和他不会长久.
还说在这两个月里就分...
我听了就半信半疑的~
觉得应该没可能的吧...
因为他说的一切都很真...
但,也怕是假的...
也许真的想太多了啦~
就算不会长久也没关系~

不在乎天长地久,只在乎曾经拥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