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5日 星期二

♡今天のfeel♡

今天的心情不大好...
今早补习一直钓鱼=="
因为很累吖~~~
唉...
待在家里很闷...
不是吃就是睡...
讨厌这样......
一直坐在电脑前面,都不懂要做莫...


有时有很多东西都很难说出口...
对家人和他...
都不懂要用什么来形容自已了...
越来越糟糕...
甚至有时想对家人说些东西...
却一直说不出口...
我都不懂我在害怕着什么...
自已吓自已吗?
我都不懂......


当我看着天空的时候,我眼泪慢慢的滑下...
我看不到以后的我是怎样...
有可能不可能的事,变成有可能...
想都想不到的...
也许我太过依赖这一切...
使得我一直没有去向...


我很希望时间能倒流☼
但,太迟了...
都是自已的无知害到了自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