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5日 星期五

❦无言的悲伤❦

唉~
我...为什么要自欺欺人?
不过,没办法~
因为不敢说出口,加上不敢面对事实...
在学校一直疯疯癫癫的~(玩)
掩饰自已的心事...
但,我最后还是对她们说了~
她们说这样的++++++不要都罢啦...
我听了,心里有点乱...


有姐妹说我绑得++++++太紧了...
不过,我都这样觉得...
真的觉得自已蛮自私的...
我一直乱想...
想出了不可能会发生的画面.......


难道对++++++来说xxxxxx比我重要?
唉......我接受不到...


今天,去到学校...
姐妹们问我说了吗?
我就对她们说了不可思议的答案...
她们吓到傻了下...
还叫我说大声点......
我就用喊的...
她们就说我就快心脏病发作死掉了==
我也没想到我也会这样说...
我一直玩一直玩掩饰自已...


最近,姐妹们都回复了单身......
说没feel...
我觉得有点无奈...
不懂,下一个会不会轮到我...
我很怕...
我相信不到自已...
一直逃避...
我好恨自已...

我几时才能站起来?
还是永远都不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