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8日 星期二

怎么会这样?!

今天早上7点起床......
还是睡不醒,好想再睡多下...
但,拍再睡就迟到了>.<
也只好起身去梳洗...
补习补到一半在''钓鱼''==
可是,时间过得好慢吖!!!
唉~


有去外婆家~
不过,可以看到宝贝^^
嘻嘻~
宝贝又变可爱了~~
好想抱她回家~~~


今天的心情不是很好...
那个傻瓜,他又哭了...
我讨厌这样的他!
为什么就不能坚强点?!
虽然,我态度很不好...
我不是不想出...
而是我前天已经出了...
若我和比咪说我明天又出的话,他们一定不给...
也会一直唠叨我...
加上我钱包已经就快''干水''了...
我要省点用才可以...
所以,我只好选择不出...
没办法......
对不起,老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