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3日 星期日

♥爱♥

今天很糟糕...
无法形容...
是自私的我...
把这美好的一天毁掉了...
但,我总是这样的德性...没法...


他应该气我了吧...
应该也不开心了吧?
......太迟了.........


我的外婆又唠叨我了...
她说,等大点在拍拖也不迟吖...
还说大了我会后悔...
唉...
我也不懂要答她什么了...
还说女生很吃亏的吖...
不过,女生真的很吃亏......
没办法!
女生就是酱的了...
女生们都逃不了这命运...


有人说''女人绝情,男人多情''
我开始相信了...
女人不爱了,就会狠狠把男人抛开...
男人不爱了,并不会放手...
他们会把女人当寂寞的伴,再另找一个爱...
所以男人和女人不同...


很多人不会去爱...
包括我在内...
我只会享受爱...
没法...
我已习惯,就是这样的我...
害得我跌入了无数的陷阱......!

""这个字!
真让我困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