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7日 星期日

♡后抱♡

今天他来我家~
和我家人一起吃早餐~
本来有去gai gai的,不懂做莫得没去了~
有点失望的说~
就只好待在家里了~


我和他少了很多的话题以及互动...
我也没去多想~
不过,看到他似乎好像好累...(一直揉眼睛)
在客厅,他突然睡在我肩膀上...
睡一下又起身了...
和他真的没什么话说的...
我也不懂该说些什么...
互动也少了...
或许是他太累了...


问他要不要喝水~
他说要~
他叫我喂他,我才懒得理他~
喝完水后,走回去客厅....
在后面看着他的背影,我忍不住的抱着他...
抱着他的时候,什么事都觉得无所谓了...
心也很安心的...
我抱得很紧...
也许是太久没抱他的关系...
我很喜欢从后面抱着他...
虽然一下子,但觉得很满足~


这是我第二次抱他而已...
许多心里面想说的话对着他...
我总是说不出口...
好想告诉他我吃醋...
好想告诉他我很在乎你的一切...很多很多......
但......对我来说真的很难说出口...
也许很多人会说,就这几句难道也说不出口?
也许我没胆...


一直以来我只会享受爱而已...
我不能再这样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