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0日 星期日

开学了~

开学了,时间过得真快~
有点懒了...哈哈>0<
不想上学~
开学也有开学的好~
不用在家那么闷^^
也可以和很多很多的朋友们玩~
姐妹和哥儿们~
呵呵~


这几天感到有点寂寞...
因为他做夜工的关系T-T
算吧~
但,我会等他放工的^^
无论多夜都好~
呵呵~
和他在一起就快半年了~
开心~~~


今天,去klcc gai gai~
呵呵~好久没去~
刚好M.N.G sale 耶~
我看中了一件超可爱的长版冷衣~~~
我好喜欢~
但...我没买到吖TT~~~
我下次去一定要买下来~
zara也有一件超可爱的T衣服~
图案是有冰淇淋得~
我也是很喜欢~


呵呵~
我下次去一定要买下那间冷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