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9日 星期六

回想......

今天,回想了很多东西...
想起什么事都分不清楚的我...
想起觉得自已好笨...
不懂的珍惜,不懂的分辨好或坏,不懂的关心等等...
做所有东西都只顾自已的感受...
没顾到别人的...
最后...伤到的也是自已最亲的人...
这就是以前不懂事的我...
把所有的东西想得太简单...
甚至可以把坏人当成好人...


哈哈!想起来觉得自已很可笑....
不过,我不允许再让自已想以前那样了...
觉得还衰过幼稚园啊!(宝宝)


虽然,现在有些人是看不起我的...
但,我无所谓...
我会努力让自已变得最好...
让自已的生活多姿多彩~
让比和咪看见我以长大...
不要再让他们担忧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