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5日 星期二

ღ信任ღ

今天我和他说了那事后...
他却说我心里还想着他......
我看了很心痛...(哭)
眼泪一直流个不停...
我没想到他会酱说...(意外)
再说我也没必要想那废人...
你知道,我是有多讨厌他的...
为什么你却说我心里想他???
或许是我让到你没安全感...


你好像对我有所怀疑...
我们彼此之间出现已经出现了一条缝...
我要怎样才能修补好??
要得到你的信任才可以......(无奈)


之前对家人也是这样...
让到家人对我失去了信任...
最后我的努力改过,终于都得到他们的信任了...
其实要得到人家对你的信任很容易而已...


唉,现在觉得自已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