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3日 星期五

roller^-^

me><"
咏轩==

恩倩姐姐^-^


我和静^.~



这两公婆~




翔@琳和elaine^^


昨天玩的好开心哦^^
呵呵~
什么烦恼都没了咯~
昨天遇到好多人噢~
好久没去滑了~
也没什么人去~
昨天dj有在耶^^
没在的话...
歌就没什么好听了~
那时刚好有人生日耶~
恩倩姐姐美了很多噢^^
我和她一起玩~
她的弟咏轩叫他带我们~
他不带~
还想弄我跌倒=="
反而我弄回他跌~
哈哈~
和他们玩得很开心~
过不久没什么人了~
dj刚好播"hotel room"~
哇~
这首歌是我最近很喜欢听的~
在这一刻~
我尽情的滑~
滑快快~
因为都没什么人了~
虽然有跌倒啦~
但还是很开心~^-^
突然...
有一个人叫我...
原来是陈馨仪!
我呆了下...
她说一起玩不是一起玩咯~
没想到我和她那么好聊的~
过不久我要回咯~
和恩倩姐姐@咏轩说拜拜就走了~
回家途中......
下大雨==
整身湿湿的走去lrt
我和美仪搭lrt回的嘛~
怎知道我们谈天谈傻了...
过了chan sow lin都不知道噢(==!)
因为要换的...
我们搭到沙登才知道搭错==
我们在沙登上回车...
人多到...
人夹人...
唉哟~
然后有个鬼佬站我旁边...
他突然问我住哪里?
我说ambang咯...
他又问我几岁?
我就说14咯...
他说我们可以做朋友吗?
我说可以咯~
他就叫我拿电话出来打他的号码下去...
他的名叫felik~
过后,
他和我说拜拜就下车了~
过不久~
到了ampang~
就下车咯~
我和美仪搭79巴士回咯~
到了~
我还要走路回涅...
脚又痛又累...
呼~
回家要好好休息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