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3日 星期一

在家中的我~


咔咔~
在家中的我~
有什么不同?
总会为点点的事情发起脾气~
姑姑总爱叫我大小姐~
哇咔咔~
有时他们会受不了我~
就不会再说我的~
哈哈~
在他们的眼中我是个长不大的小女孩~
他们都很疼我~
尤其是咪@嫲嫲和爷爷噢~
他们宠坏我了~
要什么就有什么~
小时候得不到的东西~
就一定要得到~
咔咔~
我嫲嫲总爱叫我阿β的~
只有我嫲嫲酱叫我~
嘻嘻~
其他的都叫我门门~
有时回到旧家~
会不喜欢...
是因为他们会一直唠叨我~
不过~
他们的唠叨...
都是为我好~
我喜欢我家人~
因为他们真的对我很好~
呵呵~
不过我讨厌我叔叔...
他做事冲动的关系吧...
而且还很幼稚==
唉~
我的爷爷~
都没有眼看他~
我的箐姑姑就要和国浩哥哥结婚咯~
嘻嘻~
在12月25号~
圣诞节^o^
很美的日子~
喀喀~
哇咔咔~
多了一个姑丈^^
嘻嘻~
祝福他们哟0(-^_^-)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