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8日 星期三

今天~

今天还是一样咯~
一早起来就去补习咯~
haizzzz~
闷咯~
补完习回来~
就去吃早餐咯~
突然....
爸的电话响起~
他的朋友(小龙)~
车被人烧!


『去到现场』
他的车外面看是没事啦~
但......
车里面烧到很严重...
那个人是先打碎窗了...
再放火烧...
很严重...
那车不能要了...
里面全溶完了...
也很臭...
不过...
嗅多不好...


然后就去吃早餐咯~
当我吃早餐吃到一半时......
小龙他拉着我手说...
(门~我好伤心吖~)吓到我0_0
他抓到我手受伤的地方=="
痛死我!
过不就...
他又来了...
他抓我手臂说==!
(都是你的错!)
炸到(==!)
哎哟~
他好像拿我出气吖++"
真的是......


弄到我很无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