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30日 星期一

傻傻的我~

昨晚我睡着了~
突然有一封信~
在半夜4点多吧~
把我吵醒了~
我一看~
是拖衰家!!!
他说
"我知道你还生气我...我们做回朋友吧...我希望你会开心...我找到我的爱了...你要回信...不要回信都可以...8"
咔咔~
看了好开心~
他有了女朋就不会再烦我了~
希望他会对这女生好点咯~
不懂他哪种性格会不会改掉~
他的事不说那么多~


今天丫~
我很早就出门了~
6点半这样咯~
去公园做秋千~
有一种感觉回来了~
就像我以前不会想傻傻笨笨的我...
因为以前的我总是想太多...
不开心时...
都会去公园坐秋千...
从来没告诉过家人我出去...
以前我要坐秋千的话...
就要早早出...
早早回...
咔咔~
我最记得是~
有一天和某某人吵架...
那时半夜2点多了...
我就什么都不管的冲了出去...
很傻吧~
还不理那时半夜了有多危险...
还跑去坐秋千...
坐到4点多那样才回家...
傻傻的@@"
咔咔~
当想回以前时~
我是多么的傻~
做了很多傻傻的事~
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