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5日 星期三

无聊的男生==


昨天没补习都要那么早起-.-
气死我~
因为要去外婆家~
在车上~
我和往常一样听歌和想东西咯~
过了不久就到了噢~
然后就去吃东西咯~
在外婆家闷死我-_-

不停的拿起电话来自拍~(自恋==)

咔咔~
过不久就和阿姨聊天咯~
阿姨是我一半的咪噢~
因为阿姨和咪是双孢胎^-^
阿姨也很疼我的~
阿姨下个月就要生宝宝了呐^o^
呵呵~
有宝宝玩了^^
谈下...谈下...
阿姨突然想吃我煮的面~
咔咔~
过后我就煮给阿姨吃咯~
阿姨说我煮的面很特别~
所以她很喜欢~
喀喀~
鞋鞋阿姨的夸奖噢^^"
过不久~
又到回家的时间了咯~
我要走的时候...
刚好有一堆讨人厌的男生...
他们一直叫...
一直叫...
=="
我看到有一个男生很像我的前前男友(杰锋)...
他一直看着我...
我也不肯定是不是他~
算咯~
不要理他~
在车上我咪问我那些男生你认识的?
我说不认识的~
那些男生无聊到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