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7日 星期二

放弃???还是这样下去???


最近都烦到爆了啦!
厚~
那个"拖衰家"烦死我了...
一天几十封信来=="
哇佬...我的电话就快爆机了(==!)
他说那些废话鬼都不要听!
不要提他了......
提多无谓...




心情还是平复不到...
龌哊繓勒繌鍉...
糟糕!
呼...
希望心情快点好起来~ 『 素颜的我><』
我该放弃了?
还是这样下去???
烦......
希望时间让我冲淡这一切...
听歌来麻醉自已...
so?
现在还不知道我要怎样...


我出去的时候,
却要带个面具出去...
掩饰着自已的心情...
到了房间里...
拿下了面具...
我的脸全是泪水...
在房间的某个角落里发泄...


悲伤情歌...
一首一首的唱完...
我还坐在哪发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