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7日 星期六

怎么会这样....


好久没上来写博客了~
因为考试的关系咯~
有好多好多的东西烦...
有些都解决了...
唉...
很糟糕...
我有了轻微的哮喘...
每天都要吃药...
不能喝冰的...
不能去多烟的地方...
还有很多...
真的很糟糕吖!!
这个病不多人知道...
很讨厌!!!
为什么要酱对我!
本来好好的...
我不想吃药TT
我想吃冰都没得吃...
都不懂几时才好回来...
最近我真的觉得自已怪怪了...
不懂怎样说...
而且这一切有让我不同了...
唉...
假期又要到了...
不想每天呆在家..
很闷...
11月24号出去庆祝嘉乐的生日...
12月9号有个人约我出去玩...
其他的日子难到要在家噢==
再看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