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1日 星期六

自欺欺人.


我骗得到你...
但骗不了自已...
心情还是酱...
今天想了很多事...
我觉得是时候了...
不要再留了...
再留下来也只会伤到...
问题很多......
我在自欺欺人...
骗到你...
但骗不了我...
唉...
我很讨厌自欺欺人的...
为什么?
却犯错了......
这真的不是我...

我犯了很多很多的错...
不该做的...
也做了...
糟糕...
不能留了...
时间一天一天的过...
我却什么都没看到...
也不知道自已做着什么...
清醒时才知道...
我已错了...
我越踩越深...
觉得前方看到一篇黑暗...
我到底做了什么?
我很讨厌自已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