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8日 星期日

〤右手边〤

昨晚,你说你习惯一个人了
我听到...我的脑顿时空白了...
也很心痛...
我什么也想不到,只会流泪...
不懂要说什么了...


你已习惯你右手边的位置没我的存在...
你右手边的位置已经是空着的了...
你会找个代替你右手边位置的人吧...
我不适合...
这一切都是我照成的...
我既然毁了自已的一切...
我怎么了?
又再一次的毁掉自己最重要的东西......
我不想再失去了
但,太迟了...


我以为自己能做得最好...
原来,我不但没做好...
却亲手毁了自己的一切...
我......原谅不到我自己...



我不想你习惯的,你却已经习惯了...
你都习惯了...
那......你还要我来做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