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8日 星期日

无奈啊!!!~~~~~

无奈......
我的考试成绩......
比到现在才罚我...
早不罚到现在才罚==!
是不是故意的?
我一个月不能出!!!
我会死......
不过,自已也活该的....
拿全E==
除了华语和K.H...
没心去读书....
唉......
hate hate HATE!!!!


星期一希望我的老婆和俊铭都会没事吧...
我也帮不到几多...
现在都21世纪了...
既然有这样恐怖的妈妈...



好烦好烦...
真希望我看不到,听不到...
对着某些事...
我好辛苦...


这一个礼拜我都在病...
到今天才好...
是不是身体太弱了?
唉...
每天都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