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9日 星期五

〤突然の想念〤

今天去学校的心情好沉重...
我拿起手机开歌来听...
唱起歌来...
我不懂,我在烦着些什么...
同时的,大家也随着我唱起歌来...
好久好久没这样唱歌了...
我们唱的是by 2的"这叫爱''
过不久,我的老婆突然对我说"门,好想念那钢琴声"...
...... ......




我也开始怀念了...
那钢琴声我忘不了...
这一直以来都是我的秘密...
但,我找不回哪钢琴声的方向了...
现在我永远都听不到了...
也只能回忆那声音了...




也只能说...我没资格去听那钢琴声...
因为......有许多说不出的"秘密"
骗着自已...骗着很多的人...



人真的没一个是完美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