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1日 星期六

☻开心☺

昨天,没去补习~
去公园坐~
好久没去了~~~
公园公园我又来探望你咯~
这公园让我留下了许多伤心与快乐的回忆~
坐在公园里一首一首的情歌播完~
我还在哪想着过去的一切~
想到不该想的就流泪...
时间又到了,又要和公园告别了~


过不久就去学校了~
我没读~
我p~
星期一一定会给人臭骂一餐TT
算吧~
和老公p~
p去ts走街~
我第一次对老公撒娇><"
是因为弄他~
哈~好开心^^


今天去外婆家~
外婆的朋友既然说我白了xD~
哈哈~都不懂她是不是说假的~
还说我靓过之前~
不过,我不觉得我白了==
反而觉得黑了@@
今天又和宝贝玩^^
宝贝精灵了很多~
可爱可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