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4日 星期六

啦啦啦~~~又一天了~

又一天了啦~
今天去姨婆的家吃晚餐~
她的家好大~~~
她的家就在天后宫后面而已嘞~
哈哈~
羡慕~~~
在她的家吃得好饱><
我还有喝酒涅-,-~
喝一罐而已啦~
在她家坐到10点多酱就回了~


在去她家的路上~
我经过一个让我觉得恐惧的地方...
就想都不敢想的那个...
因为,那地方真的让我接受不到一些事实...
也没办法...
谁叫自已太笨?......


最近,我对于自已的感情线觉得有点乱...
唉...想说的却说不出...
就连和他说话都感觉到很困难似的...
总之...我和他就好像淡了很多...
为何会这样?
不敢给自已太多的答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