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5日 星期日

✄以前の门门不在了✟

以前的门门消失了~
虽然是很开心~
但,不同的我,要面对不同的问题了...
但,没关系~
我会去应付所有的难题~
我要做一个坚强的女生!
不会再不理智,不会再乱发脾气...很多很多~
我要做的最完美!
虽然,我的样貌并不美...
我能做好自已就可以了~


昨晚,突然和他聊起我以前的事情...
我既然没有不开心~
反而不介意他问~
我克服到我的恐惧了~~~
想起以前的我做了那么多傻事...
觉得有点后悔...
都过了那么久了~
现在会想就好了~
不要再做那么多无知的事了~


不过,对于某些人的幼稚行为...
我感到很头痛~
分手了既然还要报复...
输不起就不要拍拖啦...
唉...都不懂为什么会有这样的女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