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6日 星期五

又没上课的一天~


几天没写博客了~
因为电脑坏了~
唉~
今天学校没读书~
又闷了(-.-)
最近又很累噢~
最近想了很多东东~
想了很多如果的事情~
因为...我总爱在听歌时想东东~
就一直的想...
有时会想~
我的幸福是不是很快就会消失?
有时还会想很多很多的东西...
哈哈~
我总是这样的~
习惯了~
我的习惯弄得草常说我...
哈哈~
不过有时的我还会想到很烦的~
自己拿来衰~


我爸比妈咪今天又喝喜酒咯~
我和大弟没有去~
因为闷嘛~
加上我又没精神和很累噢~
所以不要去咯~
晚上只好自己煮东东吃咯~
今晚我煮了意大利面^-^
我很久没吃了~
哈哈~
顺便煮大弟的那一份咯~


我看我今晚要早睡了...
累到眼睛都没什么开到了><
留了少少的力气写博客~
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