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2日 星期一

喝喜酒~


昨天我和爸比妈咪去喝喜酒~
本来我没去的~
因为有点不舒服嘛~
怎知...
我妈咪一直叫我去++"
我不是去咯~
6点多这样~
我们就出了咯~
还要回旧家一下下嘞~
因为要等公公和婆婆咯~
然后就一起去咯~
到了哪里后~
我看到好多靓靓的姐姐噢^^
也有很多靓仔啦~
我咪一直拉着我手说"门~很多靓仔噢~"
哈哈~
我咪很喜欢看的~
喀喀~
我坐下没多久...
我表哥来了...
还坐在我隔壁桌子~
他一直叫我==
我想不理他的...
我咪就说我你表哥叫你吖...
不要不理人啦><"
我就和表哥聊几句咯...
过不久要开始了咯~
看到新郎和新娘很配噢^-^
新郎帅帅~
新娘美美~
呵呵~
吃着东西的时候~
我咪就对我说"门...做莫哪个男生一直看着你的?"
我就说"哪里?"
我咪就我看去我的左边咯...
那男的真的一直看着我...
而且是服务生><"
我看他的时候...
脸红了哦...
哈哈~
样子不错的啦~
我咪和姑还一直我==
哈哈~
很快的又要回了咯~
很累嘞@.@
呵呵~
累到今天睡迟了...
没去补习~
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