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8日 星期四

我和一个最要好的姐妹...

我想的东西...
永远姐妹们都猜不透的...
因为我自己是不会说出自己在想什么...
她们总爱逼我的供...
哈哈...
但是她们都是逼不到我的...
她们知道我想要的...
但...她们是不知道我想的...
哈哈~
奇怪吧...
小学的我开始就是这样了...
所以上到中学的时候,
大家都认为我很可怕...
因为我从没开口说话...
也很容易发脾气...
只有一个人肯和我说话...
她说她很好奇我...
所以只有她是最了解我的...
所以我的秘密...
都只和她说...
我也很疼她...
她做什么傻事我都会发起脾气她...
因为...
不想看到最好的朋友这样...
她不开心时总爱伪装的...
我都看得出...


还记得有一次她说我是男生多好...
吃惊了一下...
就说哪有可能=="
哈哈~很好笑吧~
我的最要好的姐妹就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