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日 星期六

很开心~



昨天,
和妈咪去夜市~
我妈咪看到他(伟伦)><
就说"拖衰家"...哈哈~
我看到了,
我立刻跑去妈咪の旁边...哈哈~
然后,
我就一直笑^^"
我问我妈咪做莫会酱叫他の...
我咪就说"他在家长面前吸烟!还有又不去读书!又害到你!样子又样衰过人!不是拖衰家,是什么?"
哈哈~我咪弄到我笑个不停>.<
所以昨天和咪走夜市~
走得很开心^.^
边走边笑~
现在很多人都讨厌他...
大多数都是我の朋友和家人...
现在连草草都很讨厌他><"
哈哈~好事来得^^(傻了)
现在我要勇敢の面对他...
不能再逃避了^^""(不然会死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