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1日 星期一

傻蛋来我家^0^

哈哈~今天傻蛋又来我家咯~
我的姐妹静静也有来噢^^"
呵呵~
他一来~我弟就一直粘着他了~
我弟还拉着傻蛋进我房间丫><
我的房间不是人进的呐~
因为很乱嘛~.~
我的弟给我气死了==‖
我的房间够乱liao了~
他还把我的东东全弄乱了呐~(气气)
那个傻蛋坐我的床~
哈哈~还玩我的电话><
静静还在那里看书哦~
我和傻蛋玩了起来^^
傻蛋突然把我抱了起来,我呆了一下>.<
傻蛋说好久没抱你了~
过后傻蛋反我的包包嘞><"
差一点给他拿到日记簿丫~
好彩给我那走了~
他还跟我抢+.+最后还是没看到^^"
过后,我们都到客厅看戏了~
我们看"美女厨神"~
很好笑下^.^
看完了~
傻蛋又要回了~
哈哈~他说他不舍得~
他还说想吃我煮的东东嘞~
呵呵~他回了~
妈咪吃醋了呐><"
说要他都不要我了>,<
哈哈~爸比还很开心嘞^^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