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4日 星期一

放假了噢~^0^


哈哈...放假了嘞~
闷闷呐~要做工和补习丫~
一定会累坏我了><"
不想补吖~==
但...自己の成绩又差差嘞~
没办法咯~
今天做工做得有点累了~
今天又要早睡呢...
明天很早就要起床嘞~
两个礼拜没见傻蛋了~
很想他噢~><
假期快快过吖~
哈~我相信很快过の^0^
今天久毛病又来了...
这个月已经第三次了嘞...
唉~那个傻蛋一直叫我很家人说><'''
我才不要呐~
说了一定会带我去看医生の丫...
但...我总觉得没事耶~
那个傻蛋一直乱想~>.<
我觉得我这个毛病总有一天会好の^^''
这个病魔不会打倒我の^.^
今天做了工~直接回旧家~
姑姑她们又来了>.<"
又问回同样の问题@@"()
哈哈~姑丈也是重复了那句话+.+"
给他们问东西问到傻liao了啦~
厚~真是の∩.∩~

1 則留言:

  1. 我哪里可以不担心你这个傻瓜啊~
    万一出事了怎么办?
    你就丢下很多人了~
    唉~
    你的好好照顾自己~
    知道吗?
    我真得很担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