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0日 星期六

开心的一天^-^

今天是我过得最不错的一天了^^
好开心噢~
今天带了咪的爱心饭盒去学校~

咔咔~
里面丫~
可是我最爱吃的东西哟^^
咪最疼我了~
今天上美术时......
气死我了啦~
一直弄错==*
那个死黑猪和殷豪==
一直笑我-.-
我气了...
他们就"咕唧"我++"
ge li死我~
蛮开心的美术节^^
下课咯~

吃咪的爱心饭盒咯~
打算给点静吃~
但不懂她去哪了><
咔咔~
给其他人吃完了~
我没得吃TT
上科学咯~
黑猪和殷豪都坐来前面~

黑猪坐在乐旁边~
殷豪就坐我旁边咯~
他还"咕唧"我=="
突然......黑猪和乐在对我阴笑-.-"

不懂他们笑什么=+
我就问他们咯~
他就对我说......
这是他和乐的秘密==
渣到料@@
放学~
看到哥~
我也像平时酱捏他~
咔咔~
还给我打~
那个汉祥=="

叫我"烧排骨"==
我就叫回他"死烧猪"~咔咔~
真开心的一天~








虽然有点琐碎的事要烦~
但我却忘记了~
当xxx说了哪句话后......
我就有了很多的为什么...
唉...我已经成功了一半料的...
却......
刚和老公谈电话~
他说你还有匸烉他吗?
我就说"没有..."
但我对他说的...
并不是我心里的答案~
......难道有那么难吗?
我选择的...有错吗?
我都不懂...
既然选择了这样~
就走完他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