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0日 星期日

不同的我


今天過得蠻不錯的~
我已經慢慢的去接受這一切的事實...
也慢慢的忘記...
咪已經對我好很多...
也和我有說有笑了...
比也很關心我...
我覺得很幸福...
也很幸運...
忘掉不開心的...
過新的生活...
覺得應該會很精彩吧...
就算少了幾個朋友也無所謂...
我還有幾個知心朋友...
與家人...
我會和以前不同的多...
在學校只是給我觀察些東西...
還有上課咯...
最近都很討厭一些...
愛掩飾自已的人...
一直逃避所有的問題...
我不喜歡...
雖然以前的我是醬的...
但......
我不要醬了...
因為很辛苦...
以前是以前...
現在是現在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