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1日 星期一

昨天@今天

昨天又去金河gai gai了~
咔咔~
我又买了衣服~
我和爸妈各走各的~
我和弟走~
我带弟去选衣服~
因为他说要买衣服~
我就带他去咯~
去了很多间...
没一间看中~
咔咔~
去到第4楼的其中一间店~
才看中~
几会挑衣服的嘛~
试了很多件衣服~
看中两件而已><"
两件都买了百多块嘞~
咔咔~
然后我们再走走咯~
金河又开了两件"yokoso"~
咔咔~
全部都是日本和韩国的化妆品~
那些化妆品蛮好用的^-^
呵呵~
过不久~
就回了咯~
又去姑姑的家了~
帮忙她弄东西~
而我和弟弟就带两个小捣蛋去玩水~

看她玩得多开心~
咔咔~
我们家中的小可爱~
呼~
回到家的时候累到我==
喊救命~
喀喀~
今天我又没补习~
睡迟料~
=.=......
每次都睡迟~
今天和静去看班~
我跌班了T-T
读I班...
而静读J~++"
渲又更回静同班~
静看了脸立刻黑黑了~
因为美仪也是~
而我不喜欢的就是==
"苍蝇"和我同班==
幸好还有嘉乐~
呵呵~
看开学老师还有没有换班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