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7日 星期一

『昨天@今天』

『昨天』
昨天去阿姨家看宝宝^^
呵呵~
宝宝很可爱耶~
脸红红的~
宝宝的名还没取好耶~
宝宝的脸像他的哥^-^
嘴巴就像姐姐咯~
宝宝很乖噢~
没哭过~
喀喀~
阿姨的脸色很差~
生了宝宝是酱的~
阿姨照顾好自已哟~

『今天』
今天没去补习><"
因为睡迟了~
咔咔~
起床了还很累~
有点不舒服丫T-T
呼~
今天陪咪打机~
陪她进副本++"
我咪没把我顾好弄死我了T-T
没了很多经验值和灵力T-T
我打很辛苦拿回来的~
算吧~
最近我又玩回online game了~
咔咔~
比和咪叫我玩的~
高lv了可以和他们乱来了~
咔咔~
不过有排咯~
我现在才27lv~

努力点咯~
咔咔~
晚点又回旧家噜~
回旧家吃东西~
回旧家我没吃~
因为我吃了~
过后我就和表弟玩~
他开了一包饼干~
他一直喂我吃~
喀喀~
他很可爱~
我很喜欢弄鬼脸给他看~
他就会笑起来^_^
喀喀~
他才2岁~
他很爱哭的>.<
呵呵~
小孩子是酱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