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7日 星期日

去义卖会~

今天我去安邦小学的义卖会~
我好就到了><
7点这样吧~
因为我是跟表妹来~
我表妹的妈咪是那边的老师~
去到~
哈哈~
那么早去当然是全场空空的咯~
哈哈~
我和我的表妹就去篮球场坐咯~(谈天)
谈下...谈下的...
草来了~
但我没和他一起走~
他和他的朋友一起走~
我还要等琳+翔和静~
他们还没到我就带表妹买东西吃先咯~
然后就回篮球场等琳他们咯~
顺便表妹要吃东西~
那些男生很无聊咯~
还是武狮团的><
算咯~
我就回篮球场咯~
他们又跟着去篮球场有点>...<
过后琳就到了~
我们就等静和翔咯~
我看到了很多熟人噢><
哟~
我看到哥哥~
静到了~
等多一下翔就到了~
哈哈~
我们大家一起~
一起走~
是玩得很开心~
但...热死咯=+"
走下...闹下的...
我看到了......
拖衰家
我又喝着水~
差点到++"
时间差不多,是时候说拜拜了~
回到家~
当然是香香先咯~
哈哈~
然后就哦哦了^^"
今天累死我了=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