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2日 星期六

最近没什么去学校了>○<‖


最近没什么去学校了耶~
哈哈~()
全部朋友.姐妹都说我重色轻友><
去到学校都是给琳弄の=.=
可怜の我++"
最近我的朋友又来发癫liao...
全部又割手了...
我看到了...
就叫他们不要割...
他们还是要割...
我就说"你在割!我也割!"
他们才不割...
唉~
希望他们会想想~
我都割过...
做莫会割の?
那就不能说咯^^"
之前认为割手就能解决任何问题...
但...并不是...
会越割越伤心...
甚至有人割手觉得很有型==
唉~我的疤算起来有1×多条...
想起来有点傻呐@@"
当是个教训咯0_0
割就割了不能回头了~



门门希望大家不会为了什么事而割噢~
因为是不值得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