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7日 星期日

经过

今天我经过了某个地方...
让我害怕了起来...
脑里有好多的画面走了出来...
那瞬间我就快要......
唉...
最近都怪怪的...
今天去走街...
突然有人说我是咪的姐妹...
咔咔~
我和那人说~
我是咪的女儿~
他们吓到了~
咔咔~
还说我和咪很美...
他们还以为我读from 5==
我就和他们说...
不是咯...我读from 2~
他们说看不出==
过后没谈了~
因为走不同的地方~
咔咔~
昨天我外婆说我肥了TT"
啊~~~
我不要丫><
气死我~
难道是我吃太多?
要新年了才说我肥=="
呜呜~~~
最近和朋友们都挺好的~
除了不信任我的那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